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09 08:12

上交所终止联想集团科创板上市审核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9日 消息:上交所于10月8日发布公告,联想集团有限公司和保荐人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分别向上交所提交了《联想集团有限公司关于撤回公开发行存托凭证并在科创板上市申请文件的申请》和《关于撤回联想集团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存托凭证并在科创板上市申请文件的申请》,申请撤回科创板上市申请文件。上交所决定终止对公司公开发行存托凭证并在科创板上市的审核。

上交所称,联想集团和保荐机构提交了申请撤回科创板上市申请文件,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发行上市审核规则》第六十七条的有关规定,决定终止联想集团公开发行存托凭证并在科创板上市的审核。

联想集团招股书显示,联想集团是一家全球领先的ICT科技企业,集团拥有辐射全球的销售和服务网络,除中国以外,业务还遍布美洲、亚太、欧洲、中东、非洲等全球主要市场,产品销往全球180多个国家及地区。

收入构成上,联想集团收入主要由智能设备业务集团和数据中心业务集团组成。2018-2020年,联想集团智能设备业务集团是收入的最主要来源,占收入比例分别为88.2%、89.16%及89.58%;数据中心业务集团占收入比例分别为11.8%、10.84%及10.42%。

联想集团原计划通过此次科创板上市拟募资100亿元,分别投向新产品及解决方案研发项目、产业战略投资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