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08 23:49

WinRAR更新修复了Windows 11的改版右键菜单匹配问题

Windows 11带来了很多变化,包括一个更新的右键上下文菜单,许多人仍然很难适应。这是因为微软设计的上下文菜单与Windows 11的整体外观相一致,采用了圆角设计,但与此同时,右键点击任何地方后看到的主菜单只显示最基本的选项。其他一切都被归入"显示更多选项"条目下,因此不言而喻,找到一些命令要比在Windows 10中困难得多。

如果你经常处理档案,你可能注意到所有这些选项也被移到新的"显示更多选项"类别下,包括WinRAR的那些,也就是说,这些常用应用程序的开发者们都已经开始决定修复它。

WinRAR的最新测试版更新,即6.10测试版,将所有上下文菜单项目直接带到了主屏幕上,这可以使档案工作变得更容易一些。现在在上下文菜单中有一个新的WinRAR组,所以你不再需要打开"显示更多选项"来处理整个事情。

最有可能的是,这只是一个时间问题,直到越来越多的开发人员最终更新他们的应用程序,以利用Windows 11中的新上下文菜单,但鉴于新操作系统的推出仍处于早期阶段,很明显没有人需要抓紧时间。

微软已经承诺在2022年夏天之前完成Windows 11的推广,公司显然真在慢慢地尝试,以确保所有的电脑都正确地更新到新的操作系统。

您可以在这里获取到测试版的WinRAR:

https://www.rarlab.com/download.htm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