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08 23:40

苹果公司在卡尔弗城建造大规模电视和电影制作设施

苹果公司继续扩大Apple TV+项目的生产工作,这家科技巨头开始在洛杉矶附近的卡尔弗城建设两个新设施。新设施建成后总面积将超过55万平方英尺,将位于国家大道、威尼斯大道和华盛顿大道沿线。这两个设施将由一座"共享墙"连接。

据一位与《Variety》有过交谈的苹果公司代表称,该地点将用于"混合用途"。该公司没有透露该项目将包括什么样的制作室。苹果公司也没有提供该基地何时投入使用的时间表,只是说该项目仍处于早期阶段。一旦完工,卡尔弗城园区将成为该地区的总部。

7月时我们得知,苹果公司一直在寻找50万平方英尺的场地,以增加其现有的租约。据推测,此举是主动进行的,旨在防止在寻找足够的拍摄空间时可能出现的档期延误。

2017年,苹果也曾对卡尔弗的房地产虎视眈眈。当时,苹果公司曾表示,它主要是在寻找办公区,而不是与视频制作有关的东西。

2018年,苹果在卡尔弗市租赁了超过20万平方英尺的房地产。当时,这家科技巨头在华盛顿大道8777号的一个四层楼项目中租赁了场地。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