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08 22:39

9月Android手机好评榜出炉:华为2年前老旗舰挤入前三

10月8日,安兔兔公布了2021年9月Android手机好评榜,三星Galaxy Note20 Ultra 5G夺冠,千元机OPPO K9 5G位居第二,两年前老旗舰华为Mate 30 5G排名第三。

除了以上机型,魅族18 Pro(好评率93.56%)、魅族18(好评率93.49%)、三星Galaxy S21 Ultra 5G(好评率93.38%)、华为P40 Pro+(好评率93.22%)、vivo S10 Pro(好评率93.04%)、vivo X60 Pro+(好评率92.8%)、荣耀Magic3 Pro(好评率92.53%)等机型也进入了本次好评榜前十。

排名第一的是好评榜常见机型三星Galaxy Note20 Ultra,三星每年的Note系列都有着顶级配置,该机也不例外,搭载骁龙865 Plus、108MP主摄、UFS 3.1闪存等主流配置。

上次OPPO K9做为千元机罕见进入前三,这次排名再进一步,位居第二名,好评率为95.19%,上次分析原因是该机配置较为均衡,尤其是千元机档位。

OPPO K9有着较为不错的外形设计,有着独特的辨识度,搭载的是骁龙768G处理器,以及90Hz三星OLED屏、65W有线快充、6400万三摄等特性。

第三名机型是华为Mate 30 5G,该机发布已经有两年时间了,也是好评榜的常见机型,而且发布之初连续多次霸榜第一名,虽然已经是老机型,但是得益于鸿蒙OS的更新,据说日常流畅还是能够保证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