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08 17:44

苹果12.9英寸版OLED屏iPad Pro最快有望2023年年底推出

【TechWeb】10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产业链方面的分析师此前曾多次表示,在iPhone全面转向OLED屏幕之后,苹果其他屏幕更大的硬件产品线也将逐步转向OLED屏幕,iPad就是其中之一,此前也曾有报道称,苹果在2023年会推出采用OLED屏的iPad。

而外媒最新的报道显示,苹果在2023年年底或2024年年初,就将推出采用12.9英寸OLED屏幕的iPad。

在苹果目前的产品线中,采用12.9英寸屏幕的是iPad Pro,外媒在报道中提及的将采用OLED屏幕的12.9英寸iPad,就将是iPad Pro。

外媒报道12.9英寸版OLED屏iPad Pro有望在2023年年底或2024年年初推出,源自LG显示已开始为这一款iPad Pro研制OLED屏幕的报道。

有外媒在报道中表示,LG显示已在为12.9英寸版iPad Pro研发采用新技术的OLED屏幕,亮度和屏幕寿命都将会有提升,LG显示计划在2023年年底或2024年年初的某个时间开始生产这一采用新技术的OLED屏幕。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