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08 17:20

2021国庆快手数据报告:宅家老铁爱看短剧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8日 消息:今日,快手大数据研究院发布了《2021国庆假期快手数据报告》。报告显示,10月1日近300万老铁在快手观看@央视新闻 直播天安门升旗仪式,最高同时在线人数近40万人,直播累计互动近100万次。

老铁们通过各种方式为祖国庆生,“国庆头像”、“国庆节文案”和“国庆节图片”成为热门搜索,《我和我的祖国》和《我爱你中国》等歌曲成为快手短视频的热门BGM。

从出游景点来看,上海外滩、西安大唐不夜城、泰山风景区是最受老铁们欢迎的旅游景点。国内最热门的游乐场包括上海迪士尼、北京环球影城、广州长隆欢乐世界等。

那宅家的老铁又在看什么呢?据悉《你的眼睛 我的世界》、《霸王花》等系列短剧成为老铁们假期放松的一大乐趣。

另外,有人学快手直播电商,有人学办公软件,还有人学影视剪辑、电子琴、包饺子等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