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08 14:14

字体变大更清晰!微信:近407万用户开启关怀模式

10月8日消息,今日,微信公众号发布《2021国庆微信数据报告》。

报告显示,国庆假期,祝福祖国”喜提热门微信状态NO.1,国庆当天,设置微信状态的人,有57%选择了祝福祖国”,冲”、未知”分列二、三位。

报告指出,截至10月6日24点,开启关怀模式的微信用户数接近407万。

据了解,在最新版微信中,加入了关怀模式”,开启该模式后,微信文字将会变大,色彩也会更加鲜艳,同时按钮也会变大,更加方便使用。

同时,用户还可通过消息免打扰下的折叠该群聊”,选择将一些群聊在聊天列表中折叠,这些被折叠的群会被固定在聊天列表的固定位置,不会被新消息时刻顶起来。

此前,工信部发布《互联网网站适老化通用设计规范》和《移动互联网应用(APP)适老化通用设计规范》。

规范指出,明确适老版界面、单独的适老版App中严禁出现广告内容及插件,也不能随机出现广告或临时性的广告弹窗。

值得一提的是,官方在报告中表示,在国庆假期,共有超313万微信用户,至少有一天微信步数超过30000步,超3520万微信用户至少有一天微信步数少于100步,更有超413万微信用户日均微信步数小于100步。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