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08 11:57

抖音电商调整“安心购”服务规范 修订开通路径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8日 消息:日前,抖音电商发布《【安心购】服务规范》(修订)公示通知,修订后的规范将于2021年10月07日公示,2021年10月14日正式生效。

据悉,“安心购”是小店平台整合售前选购、售中履约和售后无忧全链路特色服务产品,为消费者推出的多重服务保障品牌。平台通过将7天无理由退货、正品保障、运费险、上门取件、极速退款等服务打包,形成“安心购”统一标签,以强化消费者侧“品质保障,售后无忧”的购物心智。

本次修订的核心变化包括:适用范围剔除“虚拟类目”,开通路径进行修订。另外,还新增取消后商家想重新开通“安心购”服务方法,以及新增安心购商品展示页面。

其中,在开通路径方面,分为商家主动开通和系统开通。商家主动开通方式一:符合安心购开通标准的商家,系统会进行消息强提醒,商家点击提醒中的“立即点亮”标签即可开通安心购服务; 

方式二:商家需要进入商家后台 -店铺 -权益中心点击“立即点亮”,当商家点亮成功后,符合“安心购”打标规则的商品在系统校验完成后生效。

系统开通则是,当商家符合安心购服务点亮标准时,系统会在商家后台对商家进行消息提醒,如商家未按照系统提示点亮安心购服务,系统将在商家关闭消息提醒起的24小时后,对店铺进行二次校验,如店铺仍符合安心购点亮标准,系统将直接为商家点亮安心购服务。 在系统进入24小时倒计时过程中,如商家想终止倒计时,可点击权益中心倒计时栏的“了解详情”选择“暂不点亮”,终止倒计时,如商家在终止倒计时后,想要重新开通安心购服务,可在店铺-权益中心点击“立即点亮”。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没有一姐

云南,抖音称王

普通人做抖音,记住这8点!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