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08 11:34

Poco M4 Pro 5G将于11月初发布

本月早些时候,我们透露Poco正在开发M4 Pro 5G,作为5月份发布的M3 Pro 5G的继任者。当时,我们只知道该设备的名称、型号,以及世界各地的一批认证机构给予了它必要的批准。

这让我们猜测,正式发射离我们不远了,事实证明我们这样认为是对的。至少如果你相信今天的传言,即Poco M4 Pro 5G将在10月底或11月初正式面向国际市场。

之后,它可能还会在印度推出。显然,全球发射将是第一次。这款手机预计将拥有联发科Dimensity SoC,并支持33W快速充电(与前代手机的18W相比,这是一个受欢迎的提升)。

如果在短短几周内推出,那么Poco的社交媒体渠道无疑将很快开始嘲笑M4 Pro 5G,届时我们可能会了解更多关于其规格的信息。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