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08 11:24

一加9RT 宣布将于10月13日正式发布:「速度有了新名字」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8日消息:一加手机今天通过官方微博宣布,将于10月13日19点30分举办主题为「速度有了新名字」的新品线上发布会,届时一加9RT将在发布会上正式亮相。

一加同时放出了一加9RT的新品渲染图,展示了骇客银配色的一加9RT。和一加9R不同的是,一加9RT采用后置三摄方案,三颗摄像头纵向排列。

据介绍,一加9RT在一加9R的基础之上进行全方位的升级。综合目前的爆料消息,一加9RT将搭载高通骁龙888芯片和12GB 内存,运行 Android11系统,采用120Hz 刷新率的屏幕,4500毫安时的电池,支持65W 快充。新机最大的升级可能是主摄像头传感器,传言称该机会使用索尼的5000万像素 IMX766传感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