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08 11:13

马斯克称下一代工厂占地可能没必要更大 但可能更先进

【TechWeb】10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随着实力的增强和发展的需要,电动汽车厂商特斯拉的超级工厂也越来越多,规模也越来越大,从上海超级工厂到柏林超级工厂,再到得克萨斯州超级工厂,工厂占地面积是前一座超级工厂的3倍多,去年7月份确定在得克萨斯州奥斯汀建设的超级工厂,规划占地面积超过了12000亩,远大于此前确定的几座超级工厂。

虽然特斯拉新近确定并开工建设的3座超级工厂占地规模越来越大,但特斯拉的下一代超级工厂,在占地方面可能不会更大。

特斯拉下一代的超级工厂占地可能不会更大,是CEO马斯克在当地时间周四的特斯拉2021年度股东大会上透露的。

在年度股东大会上,马斯克表示,不是所有的工厂都会随着每次迭代而变得更大,但它们会更先进、更有效率。

外媒在报道中表示,下一代超级工厂不会更大,但会更先进、更有效率,也就意味着在产出方面将会更高,在电动汽车的生产方面也会更有效率。

在报道中,外媒还表示,马斯克在股东大会上透露超级工厂不会更大但会更先进更有效率,也基本证实“Terafactory”,在规模方面可能不会比特斯拉目前的超级工厂更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