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08 11:00

英雄联盟手游游戏进不去怎么办 LOL手游无法进入解决方法

英雄联盟手游国服iOS和安卓版本已经开服,不过有一些玩家无法进入游戏,这是怎么回事要如何解决游戏无法登陆的问题呢,这里我们来了解下有哪些情况导致游戏无法登陆。

1、下载版本问题

代号“金克丝”限量测试现已结束,该版本无法直接升级至不删档不限号测试版本。

如果之前有使用了测试版本的玩家,需要先卸载代号“金克丝”限量测试客户端,下载最新的客户端进入游戏

2、服务器问题

英雄联盟手游将在2021年10月8日10:00开服

另外刚开服的时候肯定是玩家人数很多,服务器的压力会比较大,所以可能会出现暂时无法登陆的情况

3、未成年限制

如果你是未成年人玩家,那么无法在10月8日的白天登录游戏,将会被限制登录游戏。

英雄联盟手游对未成年玩家的时间限制为:

10月8日(周五)的20时至21时之间,未成年人可登录游戏。

10月9日(周六,工作日),未成年人无法进入游戏体验。

10月10日(周日)的20时至21时之间,未成年人可登录游戏。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