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08 10:44

Facebook斥资1000万美元成立Creator基金会:鼓励Horizon平台内容创作

Facebook 宣布斥资1000万美元成立 Creator Fund,以鼓励人们在其 Horizon VR 平台(现更名为 Horizon Worlds)上建立体验。尽管 Horizon Worlds 仍处于测试阶段,但该公司显然希望让更多人为该平台制作内容,以提供更多可能令用户感兴趣的体验。

这些资金将在“未来一年”分三个主要方面发放。

● 一系列的社区竞赛,以建立“Horizon 中最棒的世界”。Facebook 将为竞赛中的前三名参赛者提供高达10,000美元的现金。

● 创造者加速器计划(Creator Accelerator Program),“旨在为来自不同背景的人提供创建地平线世界的高级速成课程”。Facebook 在9月完成了该计划的试点,并将在11月接受该计划的下一次迭代的申请,该计划将在2022年初期推出。

● 为那些有兴趣制作“特定主题的 Horizon 体验”的开发者提供资金。

Creator Fund 将帮助 Facebook 在虚拟世界巩固地位。该公司已经在其 Oculus VR 头盔和生态系统上进行了大量投资,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说,他希望人们最终能将 Facebook 视为“一个元空间公司”。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