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08 10:12

贾跃亭FF公司遭做空 贾老板回国时间又要推迟了?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8日 消息:贾跃亭又摊上事了。当地时间10月7日,美国做空机构J Capital Research抛出了一份长达28页的沽空报告,报告直言“不认为FF公司能卖出哪怕一辆汽车”,质疑其造车能力。

报告指出,在其8-9月三次参观工厂过程中,发现其位于美国加州的汉福德工厂并未开始投入生产,这与其在9月中旬发布报告中所说的“在制造方面取得进展”并不相符。

受该消息影响,FF公司股价一度跌至每股7.40美元,创下其上市以来新低。隔夜FF公司大幅反弹9.80%,截至收盘,FF公司股价报8.4美元,总市值为27.25亿美元。

值得注意的是,7月28日,FF官方微博@FaradayFuture 称全球300台邀约制限量版FF91Futurist Alliance Edition已全部预订完成。该报告还表示,根据FF自身披露文件,到2024年将需要额外14亿美元现金来实现自身财务目标,在大规模筹资及债转股后这可能会导致投资者持有股权被进一步稀释。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