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08 09:31

消息称苹果汽车「IronHeart」计划将使 CarPlay 更加强大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8日消息:据彭博报道,目前苹果车载系统CarPlay已被数以百万计驾车人士用来控制音乐、获取行车路线和拨打电话,但该公司仍寻求扩大在汽车领域的影响力。

据知情人士透露,苹果正研发能访问诸如空调系统、车速表、收音机和座椅等功能的技术,以通过iPhone对上述功能进行控制。这项内部称为「IronHeart」的苹果汽车计划仍处于早期阶段,需与汽车制造商合作进行。

多年来,有传言称苹果正在研发自己的自动驾驶汽车,但该公司似乎已经缩减了这些计划,转而专注于汽车和其iPhone设备之间的桥梁。 如果成功的话,这个新系统将使苹果基本上把CarPlay作为汽车的主要信息娱乐系统,并为司机建立新的应用程序和功能。这也将是苹果公司自2014年推出CarPlay以来最大的汽车举措。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重磅!GPT-4 API全面开放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