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08 09:18

比肩小米MIX 4!曝Redmi Note系列新品支持120W快充

今天,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Redmi Note系列迭代机型高配版支持120W快充。

目前Redmi Note系列已经更新至第10代产品,Redmi Note 10 Pro支持67W快充。

按照Redmi的命名规则,下一代Redmi Note系列可能会命名为Redmi Note 11,不出意外Redmi也将会推出标准版和高配版,高配版可能会命名为RedmiNote 11Pro。

高配版支持120W快充也意味着这将是迄今为止充电速度最快的Redmi Note系列机型,目前120W快充仅限高端旗舰才会支持,像小米MIX 4、小米10至尊版等等,这次Redmi将120W快充下放至千元档机型Redmi Note系列,在同档位可谓是独一无二。

遗憾的是,尚不确定RedmiNote系列新品发布时间,它有可能会在今年下半年亮相。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LUMIX S5M2超优越的色彩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