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08 09:16

新一代MacBook Pro的DVT单元图片揭示了M1X芯片和16GB内存规格

据报道,随着大规模生产的开始,M1X MacBook Pro将在本月晚些时候推出。更多的证据表明,这些重新设计的旗舰笔记本产品将很快揭开面纱,图片揭示了DVT(设计验证测试)测试装置的规格,显示这款机型将内置苹果强大的M1X自研芯片,以及其他附加功能。

根据图片,DVT M1X MacBook Pro单元还提供了512GB的板载存储,但尚未确认这是否是基本型号。

据Twitter用户Majin Bu称,M1X MacBook Pro的潜在规格已经通过一张图片披露。我们注意到的第一件事是,苹果将把M1的继任者称为M1X,而不是M2。事实上,根据之前公布的信息,M2将被保留给2022年的MacBook Air,据说它将以全新的设计和不同的端口到来。

图片还显示了16GB的内存,虽然我们希望苹果在M1X MacBook Pro的基础机型上提供这么多的内存,但爆料者没有透露任何有关这一决定的信息。此外,存储是512GB的NVMe固态硬盘,我们并不知道基础版本是否从这一容量开始起跳。由于重新设计的MacBook Pro型号据说能更快地处理更多的任务,拥有16GB的内存和512GB的存储空间的基本型号可能会很受欢迎。

不幸的是,就像苹果公司这十年来推出的MacBook一样,不要指望这两个组件可以升级。在苹果正式推出M1X MacBook Pro系列后,在公司网站上配置规格时将有很多选择。

由于这些Mac预计将采用新的设计,其次是一系列不同的端口,以及mini-LED面板,我们预计14英寸和16英寸机型都不会便宜。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