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08 09:13

三星Galaxy Z Flip3、Galaxy Z Fold3 Wooyangmi版即将推出

Galaxy Z Flip3和Galaxy Z Fold3提供多种颜色,您还可以选择购买其Thom Browne版,Wooyoungmi版将很快加入其中。

Wooyoungmi是韩国男装品牌,由设计师吴永美于2002年在巴黎推出。三星和Youngmi都没有透露任何关于Wooyounmi版Galaxy Z Flip3和Galaxy Z Fold3的信息,但推特上发布的一些图片让我们了解了这些特别版智能手机的预期。

这些图片告诉我们,Galaxy Z Flip3将采用黑色,并配有一个保护套、一个皮革手提箱和其他配件。除了S Pen Pro的皮套外,Z-Fold3还附带了一个手机套,但照片上没有显示手机的颜色。

我们不知道三星什么时候会发布Wooyoungmi版本,但很有可能它的祖国韩国会首先发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三星新机Galaxy A35配置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