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08 09:12

Anker推出Soundcore Liberty 3 Pro TWS,提供ANC、LDAC支持和改进设计

Anker推出了新的Soundcore Liberty3Pro TWS,与上一代产品相比进行了多次升级。最大的一个是主动噪声消除(ANC),它利用6个麦克风和HearID–一个可以显示外观和耳内压力以及噪声大小的功能来个性化噪声消除模式。

有三种透明模式,从基本的完全透明模式开始。另外两种方法要么在抑制环境噪声的同时增强人声,要么只是提高人声的音量。BUBS支持多点连接和基于AI的通话降噪。

Liberty3Pro Bubs支持高质量LDAC编解码器,并通过高分辨率音频无线认证。Anker重新设计了Astria同轴声学结构(ACAA),版本2.0提供更强的低音和改进的中高音,并拓宽了声场。

花蕾本身经过重新设计,更加舒适合身,防护等级为IPX4,可防雨。电池续航时间为8小时,总收听时间为32小时。手机壳支持有线和无线充电。

Soundcore应用程序允许您选择EQ模式、激活3D环绕声、自定义触摸控制等。此外,您还可以使用HearID根据您的听力调整声音配置文件(并非每个人都能同样好地听到所有频率)。

Soundcore Liberty3Pro预计售价为170美元/160欧元/140英镑,尽管亚马逊目前在美国的售价为150美元,在德国的售价为140欧元,在英国的售价为120英镑。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