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08 09:10

高盛上调蔚来评级至“买进” 目标价56美元

凤凰网科技讯北京时间10月8日消息,高盛分析师方飞(音译,Fei Fang)将蔚来股票评级由“中性”(Neutral)上调至“买进”(Buy),并给出56美元目标股价,这意味着蔚来股价还有约65%上涨空间。

方飞认为,一旦ET7开始交付,蔚来股价将出现大幅上涨。方飞认为ET7在设计方面堪比宝马和奔驰,预计销量也将达到与它们相当的水平;ET7应当能强化蔚来“在高端领域的地位”,因为ET7是中国汽车厂商推出的价格最高的型号;ET7配备包括高分辨率相机和激光雷达在内的33个传感器,将具备蔚来的无人驾驶技术;蔚来的电池租赁服务将提升ET7的价格竞争力,因为客户在购车时可以选择不购买电池。

常规交易中蔚来上涨2.33美元,涨幅为6.92%,报收于35.99美元,盘中一度摸高36.33美元,涨幅达到8.82%。(作者/霜叶)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