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08 09:04

小米王化谈Android 12:目前刚刚适配 不适合多数普通用户

Android12已经登场,小米11系列、Redmi K40Pro系列已开启Android12内测。

小米集团公关部王化指出,Android12目前才刚刚适配,这时候不仅适配的APP很少,而且还有很多BUG,毕竟不管是谷歌还是应用开发商都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就拿很多银行APP来说适配就需要时间,所以现在冲Android12的猛士大多数都是有动手能力、有时间折腾、还有为了尝鲜去抓取BUG的用户,强烈建议想要尝鲜的用户最好有个备机,做好数据备份,准备好线刷工具。

王化同时提醒,普通用户没必要升级Android12,安心用稳定版。

根据谷歌官方公布的信息,Android12的重点升级之一是加强了隐私保护。

在Android12中,谷歌引入了Android私有计算核心,增强保护用户个人信息的安全性、私密性。私有计算核心实现了实时字幕、智能回复等功能,所有的音频和语言处理都发生在设备上,与网络隔离,以保护用户的隐私。

与Android系统的其他部分一样,私有计算核心的保护措施是开源的,由安全社区检查和验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