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08 08:41

苹果任命Michael Shapiro为新任财务主管 管理2000亿美元现金储备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8日消息:据9to5mac报道,苹果公司已经任命Michael Shapiro为新任财务主管,接替近期退休的Gary Wipfler。

据介绍,Michael Shapiro是苹果财务团队及其现金管理子公司 Braeburn Capital 的老员工。现在,Michael Shapiro将管理苹果近2000亿美元的现金储备。企业记录显示,他是苹果资深高管,也是苹果 Braeburn Capital 的一员。截至上季度,苹果持有的现金和有价证券余额为1940亿美元。

据报道,Michael Shapiro担任财务主管属于苹果提拔一系列高管的一部分。苹果还把关键软件、营销以及芯片高管提拔到了副总裁级别。苹果目前拥有大约100位副总裁,他们要么向苹果高级副总裁报告,要么直接向苹果 CEO Tim Cook、CFO Luca Maestri以及 COO Jeff Williams)报告。例如,苹果定制芯片开发部门关键成员Alan Gilchrist)就晋升为定制芯片和电池技术工程副总裁。

上周,彭博社报道说,Gary Wipfler在苹果公司工作了35年后即将退休。在史蒂夫·乔布斯1997年回归之前,他曾与多位苹果公司CEO共事,并在Tim Cook2011年继任后继续留在那里。这位高管深入参与了公司的种族平等工作,同时也是2014年以30亿美元收购Beats公司的幕后功臣。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