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08 08:25

多个视频平台取消超前点播;视觉中国回应标价180元照片稿费1毛钱;贝索斯成为美国首富

多个视频平台取消超前点播

10月4日,爱奇艺、腾讯视频和优酷等视频平台陆续宣布取消超前点播服务,并停止超前点播内容更新。

早在今年9月,腾讯视频就因超前点播模式必须按顺序付费解锁涉嫌捆绑销售被上海市消保委点名。

同时,上海市消保委还点名了爱奇艺和优酷,称希望有类似情况的其他平台能够积极跟进。

当时,爱奇艺表示,已经关注到用户对于超前点播单集点播可选的建议,相关功能已在开发中,预计本月15号前上线。

贝索斯成为美国首富

10月5日,福布斯发布2021年度美国富豪榜,公布了20位上榜美国富豪。

数据显示,在上榜的20人中,有8个人的身价超过了1000亿美元。总财富额度相比去年增加了5000亿美元,达到1.8万亿美元,上榜门槛为360亿美元。

榜单显示,其中贝索斯居首,并成为了福布斯美国富豪榜上首位身价超过2000亿美元的富豪,达2021亿美元。紧随其后的是埃隆·马斯克(1905亿美元)、马克·扎克伯格(1345亿美元)和比尔·盖茨(1340亿美元),沃伦·巴菲特(1020亿美元)位列第八。

视觉中国回应标价180元照片稿费1毛钱

近日,针对“标价180元照片稿费仅1毛钱”的情况,视觉中国官方回应称,该笔稿费来自于旗下分销平台Veer的个人套餐之一,即个人用户购买的399元可以一年内下载1000张素材的服务。销售价格分成严格按照签约供稿人协议来执行,没有差错。

同时,视觉中国还在文中表示,在这次核查的过程中,也发现了工作中的不足,在提供给供稿人的销售报告中,销售信息还存在不完善的地方,后续会尽快对存在的问题作出修正;并根据市场反馈,不断优化产品定价机制做出更符合实际的调整。

此前,有摄影师在微博发文称,自己在VEER售卖的一张名为“上海虹桥机场”的图片,单张标价180元,但实际售价为3毛4分,按照30%的分成比例,稿费仅有1毛钱。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