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08 08:12

Apple Watch Series 7今晚开启预购 售价提前被曝光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8日 消息:苹果Apple Watch Series7智能手表将于今晚8点正式开启预购,并且于一周之后正式发货。现在海外媒体已经曝光了Apple Watch Series7的售价,为399美元起售(约2571元人民币)。

以下为Apple Watch Series7全系列所有版本的售价:

41毫米铝制(GPS)——399美元

45毫米铝制(GPS)——429美元

41毫米铝制(GPS + 蜂窝网络)——499美元

45毫米铝制(GPS + 蜂窝网络)——529美元

41毫米耐克(GPS)——399美元

45毫米耐克(GPS)——429美元

41毫米耐克(GPS + 蜂窝网络)——499美元

45毫米耐克(GPS + 蜂窝网络)——529美元

41毫米不锈钢加运动表带(GPS + 蜂窝网络)——699美元

45毫米不锈钢加运动表带(GPS + 蜂窝网络)——749美元

41毫米不锈钢加 Milanese Loop(GPS + 蜂窝网络)——749美元

45毫米不锈钢加 Milanese Loop(GPS + 蜂窝网络)——799美元

41毫米钛金属(GPS + 蜂窝网络)——799美元

45毫米钛金属(GPS + 蜂窝网络)——849美元

根据苹果官网的介绍,Apple Watch Series7的边框收窄40%,令屏幕区域比 Series6增大了将近20%,相比 Series3则增大50% 以上,并且表镜增加50% 的厚度。 新表镜的最厚处超过 Apple Watch Series6表镜的两倍,坚固耐用程度大大增加。

同时它还支持app测量血氧、睡眠追踪等多个健康功能。国行版本的售价会在今晚上架时正式公布,预计价格会在2999元起售。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