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07 10:49

FF宣布DRÄXLMAIER集团成为内饰中控台供应商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7日 消息:就在刚刚,贾跃亭旗下电动车品牌FF(FaradayFuture)宣布,DRӒXLMAIER集团成为旗舰车型FF91内饰中控台的主要供应商。

据悉, DRÄXLMAIER将为FF91提供包括平板电脑存放空间、前排和后排乘客无线手机充电装置,以及为后排乘客打造的可锁储物箱在内的前后中控台。

此外,FF91的内饰也将提供多种饰面和材质供用户选择。

据介绍,DRÄXLMAIER总部位于德国 Vilsbiburg,拥有63年打造高端豪华汽车产品的丰富经验,业务范围包括汽车线束系统、电动出行系统、车内连接系统和内饰系统。并始终专注于高档汽车领域。DRÄXLMAIER为宝马、捷豹、路虎、玛莎拉蒂、梅赛德斯-奔驰、宝马MINI、保时捷、劳斯莱斯和大众等汽车制造商提供全生产流程的支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