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06 19:58

四年后 三星终于全面淘汰了Galaxy Note 8

Galaxy Note 8是三星在许多方面最重要的手机之一。三星不仅必须不辜负用户在Note7失败后的期望,而且该公司还必须发布一款能与GalaxyS8系列一样好甚至更好的大屏手写设备。这正是这家韩国公司所做的,而痛定思痛下推出的Note 8最终成为当时最好的手机之一。

四年后,是时候让这个标志性型号尘埃落定了。

Galaxy Note 8早在2017年就已面世,在Note 7的阴影和压力驱动下,它带来了全面改进的外观和内部设计,并在背面设有双摄像头。这是三星旗舰设备的一个转折点和后续的机型基础,而Note 8之后的机型一直以来都越来越好。

这款手机获得了两次Android操作系统的升级,但遗憾的是,它不在将获得三次升级的设备名单上。同样,Galaxy Note 8也没有收到Android 10 One UI 2.0的升级。

三星为Galaxy Note 8提供了四年的安全更新,并且它每个月都收到更新。然而,去年10月,该设备被从每月更新计划中删除,改为每季度一次。最后一次更新是在今年早些时候的8月,这将是Galaxy Note 8收到的最后一次更新,因为三星已将该设备从其更新计划中删除,它将不会再得到任何更新。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