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06 09:15

福布斯2021美国富豪榜:贝索斯居首 马斯克第二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6日 消息:昨日,福布斯发布了最新的2021年度美国富豪榜,数据显示,在上榜的20人中,有8个人的身价超过了1,000亿美元。他们的总财富额度相比去年增加了5,000亿美元,达到1.8万亿美元,上榜门槛为360亿美元。

其中,贝索斯居首,并成为了福布斯美国富豪榜上首位身价超过2000亿美元的富豪,达2021亿美元。

据悉,贝索斯的个人净资产在过去一年里增加了220亿美元。

而紧随其后的是埃隆·马斯克(1905亿美元)、马克·扎克伯格(1345亿美元)和比尔·盖茨(1340亿美元),沃伦·巴菲特(1020亿美元)位列第八。

对于马斯克,福布斯则表示,得益于特斯拉连续8个季度盈利,并在碳排放额度销售的帮助下于7月公布了有史以来最高的净利润,马斯克的个人财富在一年内增加了1,200亿美元。今年8月,他公布了特斯拉机器人Tesla Bot计划,这是一款采用了特斯拉汽车技术的人形机器人。另外,SpaceX在9月完成了第一次全平民航天员任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马斯克旗下xAI将推出Grok-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