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06 08:26

微软对Windows 11提供Android App兼容性的承诺沉默不语

Windows 11终于正式发布推送了。对于不少用户来说,新系统最诱人的地方,莫过于支持运行Android App。虽然已经有不少设备、系统可以做到这一点,比如华为笔记本,比如统信UOS等国产系统,但是Windows原生支持,应该会有更好的体验。

但是,微软除了一度确认Android App不会在Windows 11首发中支持、今年晚些时候才会到来之外,再没有给出任何明确的时间点,尤其是现在Windows 11都推送了,微软更没有给出任何进一步的消息。

这无疑让人对Windows 11Android支持的进展、重量产生了怀疑,尤其是Windows 10以来,微软的种种表现,更加剧了这一疑心。只能说,继续等吧。

另外,微软公布了Windows 11已知的三个兼容性问题,值得注意的是Intel Killer系列网卡会存在网速偏慢的问题,原因是部分时候会误使用UDP协议,但暂无解决方案,只能暂时别安装Windows 11。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微软鲸吞OpenAI最大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