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06 07:50

分析师称App Store将成苹果业务亮点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消息,市场研究公司Evercore ISI分析师阿米特达莱纳尼(Amit Daryanani)当地时间星期一晚些时候发布投资报告称,Sensor Tower的数据显示,9月份季度苹果App Store销售将增长19%。游戏是App Store的摇钱树,《华尔街日报》最近估计,2019财年游戏业务给苹果贡献了85亿美元营业利润。达莱纳尼说,“App Store持续表现良好,19%的增长应当足够提升苹果服务业务业绩。”他维持对苹果股票“跑赢大盘”评级和180美元目标股价。

投资公司Piper Sandler的调查显示,87%的美国青少年拥有iPhone,比上年同期上升1个百分点,但比今年春季的88%低1个百分点。另外,88%的青少年称他们再次购买智能手机时会选择iPhone。Apple Watch还首次超越劳力士,成为高收入家庭孩子的首选手表品牌。

常规交易中苹果涨1.97美元,涨幅为1.42%,报收于141.11美元。(作者/霜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