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06 01:37

微软为不支持的PC提供Windows 11 TPM绕行安装方案 但包含一大堆警告

Windows 11今天已经开始推出,用户有几种方法可以升级到新的操作系统。其中包括在设置中提供选项后,在Windows 10上进行标准升级过程,或使用安装助手或采取ISO镜像途径。虽然该公司仍然只建议在官方支持的系统上升级到Windows 11,但它已经为不支持的电脑上的用户提供了一种方法,以继续进行升级。

这个解决方法是通过调整注册表来绕过CPU的TPM检查。事实上,这与GitHub用户用来创建他们的Universal MediaCreationTool(MCT)的方法几乎完全相同。

该公司在其警告页面上重申,不支持的PC也可能错过安全更新,并让这类用户先接受这一免责声明。当被问及这个问题时,微软的David Weston今天在采访中解释了为什么新的操作系统中存在围绕TPM 2.0和基于虚拟化的安全(VBS)的如此严格的要求。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