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05 16:22

简易移动网站构建平台Universe迎来新主题和更多功能模块

简易移动网站构建平台 Universe 刚刚推出了一项更新,为广大开发者带来了先进的创意空间、增强主题、以及功能模块。得益于 GRID System II,即使缺乏编程经验,新手也能够参照网格式的布局来轻松搭建个人移动站点、或开设一家线上商店。

(来自:Universe 官网)

Universe 指出,其旨在将此前复杂的编码过程、简化为直观的手势操作,从而让大家获得更轻松的建站体验。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Joseph Cohen 表示:

网格系统让 Universe 显得与众不同,而今日的公告,就是针对该网格系统的一项重大升级。它将允许用户在缺乏任何技术知识的情况下,轻易做到更多的事情。

据悉,Universe 建站工具基于简易的构建块,且平台为用户提供了一个广泛的网格,以将相关内容轻松置于其中。

本次更新带来了重新设计的创意控件和改进的图形界面,允许控制网格中的模块填充、以及精细的文本间距,最多允许达到列宽为 7 的密集网格。

此外 Universe 用户现能够从 30 个新主题中直接挑选、或打造自定义的主题。

其中每一种都是根据具体的情况而独立设计的,允许用户在字体、页面背景和按钮颜色之间应用更加一致的设计元素,同时适配文本、背景、标题等部分。

文本方面,个人建站用户现能够精细调节标题、副标题、说明文字等部分的样式,并参考搜索引擎优化(SEO)来增强其网站的可访问性。

此外本次更新引入了一个新的图层功能,允许用户将构建块互相叠加(此前并不支持),从而让用户在设计网站时拥有更多的创作自由度。

最后,Universe 推出了新的网格块功能,允许创建者在子网格中结合不同的块来打造集群。

举个套娃的例子,你可以在块内创建另一个网格,以添加诸如照片库之类的内容。在将之精确地排列放置在网格上后,还可将整体拖动到页面上的任意位置。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

B站,想赚钱、难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