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05 14:32

Kobo发布Sage和Libra 2新款电子书 增加了用于无线听书的蓝牙功能

像iPad mini这样的平板电脑和拥有巨大屏幕的智能手机盛行,但电子书阅读器仍有着繁荣的市场。事实上,这个市场在过去几年里已经有了很大的发展,电子阅读器的功能实际上已经接近于Android平板电脑。尽管有这些,亚马逊和Kobo仍然更倾向于打磨这些设备的传统优势,新的Kobo Sage和Kobo Libra 2已经相当接近这一界限,特别是一项新的功能,将Kobo的有声读物置于众人瞩目之下。

有声读物已经存在多年,亚马逊对Audible的收购证明了该行业如何将电子书和有声读物视为重要组成部分。Kobo自然有自己的有声读物选择,其电子阅读器也为此配备了扬声器和耳机插孔。然而,这家乐天旗下的电子书公司首次为其读者带来了蓝牙连接,以便更方便地收听。

Kobo Sage和Kobo Libra 2现在都支持蓝牙连接,这样你就可以配上你最喜欢的无线耳机进行免提收听。然而,这些有声读物只在特定的国家提供,而且Kobo对你是否能从Sage的Dropbox支持中添加自己的音频内容等问题保持沉默。两者似乎都没有配备传统的耳机插孔,规格表也没有提到任何内置扬声器。

Sage和Libra 2都拥有IPX8防护等级,即使在泳池边也能无忧无虑地使用,但带到海边可能不是个明智的主意。Kobo Sage还通过支持Kobo Stylus在某些书籍上做笔记来帮助更好理解书籍内容,但这取决于它们是否有DRM保护。两款电子阅读器都具有Kobo电子书的主要功能,包括用于亮度和蓝光控制的ComfortLight PRO。

Kobo Sage的售价为299.99加元,而较小的Kobo Libra 2则为219.99加元。

Kobo公司还推出了一款新的Kobo Sage PowerCover封面,它可以作为额外的电池,在旅途中为电子书阅读器充电。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