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05 13:05

首周喜报:超90万在线玩家将《新世界》抬进Steam热门游戏榜

亚马逊开发的大型多人线上角色扮演(MMORPG)游戏《新世界》,已于正式上线首周创下了 70.7 万人的同时在线峰值记录。作为 Steam 平台有史以来表现亮眼的少数几款大型游戏之一,其仅次于 320 万人并发的蓝洞《PUBG》、以及 Valve 自家的《CS:GO》和《Dota 2》。

目前《新世界》网游仅限 Windows PC 平台可用

SteAMDB 最新数据表明:上周日,亚马逊《新世界》网游刚刚突破了 90 万的同时在线玩家数。

目前该游戏处于 Steam 热榜第四,超越了 CDPR 的《赛博朋克 2077》、以及上半年推出的北欧神话生存游戏《Valheim》。

目前想要立即体验该游戏的玩家,动辄需要等待数小时,甚至有人晒出了 10000+ 的等候列队。

由于初期服务器资源有线,不少玩家忍不住在 Steam 页面上留言抱怨。为此,亚马逊游戏部门已在上线后紧急增加了更多的服务器,并表示将在未来几周内提供角色迁移服务。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