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1-10-05 10:44

荣耀累计收入破百亿美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5日 消息:王者荣耀有多赚钱,你可能想象不到。根据Sensor Tower的最新数据报告显示,腾讯旗下MOBA手游《王者荣耀》自2015年发售以来,已经累计赚了超过10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644亿元),是全球首个达到这一成就的移动游戏。

对此,网友调侃称,王者荣耀变成这样,在座的各位多少做出过贡献。虽然免费玩也能获得不错的游戏体验,但在个性化需求面前,不断推出的皮肤是玩家们氪金的动力。史诗级别的皮肤一件售价就高达100-200元。

另外,王者荣耀里面的荣耀水晶抽奖系统也是一大收入来源,抽次奖折合人民币6元钱,要想获得武则天这位荣耀水晶专属英雄,也需要百次以上的抽奖次数。可以说,一位抽奖英雄的年度盈利,堪比国内不少顶尖A股上市公司的水平。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