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05 10:39

理想CEO承诺9月份上线NOA辅助驾驶 现今跳票!律师:涉嫌虚假宣传

作为科技创新造车的代表,造车新势力阵营中的小鹏理想蔚来,也都注重自身智能辅助驾驶功能的开发与应用。

不过不同于小鹏和蔚来,后二者分别由NGP和NOP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理想如今却还没有专属于自己的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只能使用行业内普遍采用的L2级辅助驾驶功能。

不过意识到差距的理想汽车,也开始了补课,并且投入资源,开始在NOA辅助驾驶功能身上钻研。

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理想ONE车主还是没有等来NOA辅助驾驶系统,这也引起了车主们的不满。

据此前发布会信息表示,2021款理想ONE在上市时,理想CEO李想表示,NOA系统将会在9月份上市。

但如今,十月一假期已经快要结束,理想ONE还是没有收到NOA系统升级的推送。

有车主表示,当初李想承诺的9月份上线NOA智能辅助系统,也是吸引他购买的一个卖点。但如今已经10月份了,还是没有等来通知。

车主感觉又被跳票”了,而且他们当初买这车,新款就是比老款拥有这些更多的功能配置。而今,理想的开发进度有些慢,满足不了他们的使用。理想方面也应该发布公告之类的进行说明,但是什么也没有。

对此,理想汽车的客服也表示,后续OTA是会上线的,但是目前还没有具体的时间,因为研发这个东西,时效性谁也不能保证。

此外,还有律师表示,理想汽车CEO此前的表态,NOA智能驾驶辅助系统,预计会在9月份上线,但如今迟迟没有上线,有涉嫌虚假宣传的嫌疑。

目前,理想汽车方面还没有做出正式回应,后续我们也会保持关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