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05 08:12

据称NVIDIA将在明年1月前推出RTX 3090 SUPER以及加大显存的产品

据Twitter用户@hongxing2020称,NVIDIA将在2022年初推出三款新显卡,即GeForce RTX 3090 SUPER、RTX 3070 Ti和RTX 2060的大显存版本。该推文称,NVIDIA不仅在准备新的安培SUPER卡,而且还将刷新其图灵架构显卡产品的阵容。

如果上述信息是正确的,那么我们不仅将看到新的GeForce RTX 3090 SUPER(GA102)显卡,还将看到拥有16GB内存的RTX 3070 Ti,此外,还将看到内存容量为12GB的NVIDIA GeForce RTX 2060。

最近,据报道,NVIDIA正准备在2022年第一季度推出12GB的GeForce RTX 2060型号,以解决GPU短缺问题,因为现在预计短缺将持续到2022年。

目前的三种型号将发生什么也是未知数:NVIDIA是否会对RTX 3070 Ti进行升级,以便以比当前RTX 3080系列更高的效率利用更多内存?这并不奇怪,因为GeForce RTX 3060比其Ti型号提供了更多的容量,但这将表明,RTX 3080和RTX 3080 Ti最终的VRAM都将低于升级后的RTX 3070 Ti显卡。

最近,@kopite7kimi也在Twitter上发布了NVIDIA GeForce RTX 30 SUPER系列桌面GPU的消息。

上述9月份的推文显示,我们可以期待看到NVIDIA发布显存为24GB的RTX 3090 SUPER,显存为12GB的RTX SUPER 3080,显存为8GB的RTX SUPER 3070,以及显存为12GB的RTX SUPER 3060。有可能NVIDIA正在取消目前市场上的8GB型号,为更强大的GPU让路。如果是这样,那么这将使他们在与AMD推出的Radeon RX 6600标准版和XT版的板载8GB显存型号的竞争上处于领先地位。

目前,NVIDIA和AMD都表明,他们不再生产任何板载内存小于8G显存的GPU,,此外,由于目前市场上的显卡产品仍然远远高于公价,英特尔、AMD和NVIDIA可能都在准备更新的显卡产品,为市场最终决定降低和稳定更合理的价格做准备。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