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05 07:47

苹果公司招募雷达测试工程师加入Apple Car项目

据外媒AppleInsider报道,苹果公司正在继续扩大其从事 Apple Car项目的团队,新的招聘启事寻求一名雷达测试工程师加入其特别项目组,该项目组似乎与苹果的汽车工作直接相关。

10月1日发布在苹果公司网站上的"雷达测试工程师--SPG"的招聘信息要求新的工程师 “加入我们的传感器团队,该团队正在开发用于自主系统的新雷达技术”。

这个岗位的职责涉及定义、记录和执行与传感器系统有关的测试程序。这包括为"雷达性能特征"设计实验,审查测试数据,从测试后的分析中得出结论,并向管理层报告这些结论和建议。此外,还需要计划、创建和管理用于雷达传感器测试的测试设备和测试设施的开发,以及其运行和维护。

理想的候选人需要有电子工程或物理学的学士或硕士学位,有射频学术和专业背景,有各种射频系统的实际测试经验,知道如何使用Python与MATLAB,并有能力管理和分析大型数据集。

苹果公司希望候选人拥有硕士学位并有五年的工作经验,有机器人控制和自动化方面的经验,有信号处理和通用总线及测试设备接口协议方面的知识,并对数据科学和数字分析感兴趣。

苹果公司的特别项目组是该公司的秘密团队,致力于开发未来产品, Apple Car被认为是其目前的任务之一。在多年的发展过程中,该小组已多次雇用新员工从事汽车项目,包括9月初的两位前奔驰工程师。

这家iPhone制造商还运营着一个由69辆测试车组成的大型车队,用于测试其自动驾驶系统。每辆车的测试平台包括一些传感器,主要是LiDAR,但也使用了其他传感器,如雷达。

该公司被认为正在考虑可能自行生产苹果汽车,因为它未能与第三方汽车生产商就该项目进行合作。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