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05 07:37

交付量仅相当于特斯拉1成 蔚来下跌5.6%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消息,特斯拉公布第三季度产量和交付量后,今天常规交易中蔚来股价下跌1.98美元,跌幅为5.6%,报收于33.4美元,盘中一度探底33.28美元。

第三季度蔚来交付量高于2.4万辆,但仅相当于同期内特斯拉24万辆交付量的约十分之一。特斯拉上海工厂产车辆在中国市场的销量在不断增长,虽然9月份的数据还没有出来,但8月份的数据显示,特斯拉中国市场销量约为1.3万辆,是蔚来同期的约2倍,甚至高于蔚来9月份的10628辆。鉴于特斯拉上海工厂的“套路”是,每个季度前两个月主攻出口,最后一个月主攻国内市场,9月份特斯拉中国市场交付量会高于8月份。

第三季度小鹏汽车和比亚迪交付量增幅高于蔚来。小鹏汽车交付量同比增长约2倍。《福布斯》刊文称,与上年同期相比,前9个月比亚迪新能源汽车销量增长逾2倍。(作者/霜叶)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