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05 07:17

网约车司机边开车边看不雅视频 吓坏女乘客!高德地图回应

相较于滴滴打车,高德地图、百度地图这样的聚合类打车软件,能够打到车的车型更加丰富,而且平台种类多,同时价格也有不小的优势。只不过因为平台众多,平台对司机的约束性也弱了一些,甚至还会有些司机做出不可思议的事情来。

近日,网友田小姐爆料称,在上海用高德地图APP打车时,平台叫车的出租车司机边开车边看黄片。

爆料视频中,田小姐表示,快下车时,司机打开了手机屏幕,不时出现色情视频画面。田小姐称当时下车后一阵后怕和恶心,立刻向高德进行了投诉。

事后高德地图回应,已停止向涉事司机派单,并将车费退还田女士,并补偿100元打车优惠券。

田小姐认为高德并没有积极主动的在处理问题,是在她的两次催促下,高德才告诉她已经给司机停止派单了。

4日,高德地图称涉事司机账号已被平台封禁,对田小姐的补偿方案可再协商。后续,我们也会保持关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