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04 23:03

《星际迷航》的William Shatner加入蓝色起源NS-18乘组

蓝色起源公司已经确认了即将到来的NS-18发射的最后一批机组成员,《星际迷航》的演员威廉·夏特纳(William Shatner)将占据飞船中最后两个座位之一。夏特纳将与来自蓝色起源的奥黛丽·鲍尔斯一起乘坐NS-18号飞船,该飞船预计将在本月晚些时候发射。

蓝色起源,这家由杰夫·贝索斯创立的公司在9月底宣布了NS-18的第一批船员。其中包括克里斯·博斯伊森博士 - 前美国宇航局工程师,后来创立了纳米卫星公司Planet Labs,以及格伦-德-弗里斯 - 达索系统公司的生命科学和保健部门副主席,所有四个人都计划于10月12日发射升空。

夏特纳自然不需要什么介绍,即使你不是科幻小说迷,也可能听说过。他是《星际迷航》原始系列和同一宇宙中多部电影的主角,他扮演的詹姆斯-T-柯克(James T. Kirk)是剧中企业号飞船的船长。除了演戏,夏特纳还拥有令人惊讶的音乐事业。

同时,90岁的夏特纳也将成为飞往太空的最年长的人。"我仰慕太空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了,"这位演员在今天的一份声明中说。"我正在利用这个机会亲眼目睹它。真是一个奇迹。"

第四位乘组成员将是奥黛丽·鲍尔斯,她于2013年加入蓝色起源。她领导新谢泼德号的任务和飞行操作团队,最初加入公司时曾担任贝索斯公司的副总法律顾问和法律与合规副总裁。在此之前,鲍尔斯曾在美国宇航局的飞行控制员团队工作,作为国际空间站计划的引导和控制工程师,她在控制台工作了2000个小时。与格伦·德·弗里斯一样,鲍尔斯也接受过私人飞行员培训。

NS-18计划于美国中部时间10月12日上午8:30发射,地点将在蓝色起源公司位于西德克萨斯州的一号发射场,NS-17在那里为该公司创造了首次载人飞行的历史。那是在7月20日进行的,杰夫·贝佐斯是船上的四名工作人员之一。

与NS-17一样,即将到来的NS-18飞行将带四名机组人员在10-12分钟的过程中抵达太空的边缘。新谢泼德号将在卡曼线以上飞行,卡曼线是海平面以上62英里的地方,被认为是"太空"正式开始的一个定义。它将让机上的人体验到零重力,然后太空舱会回落,由一组降落伞带着降落。蓝色起源将在本月晚些时候对发射进行现场直播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