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04 22:53

iPhone 13上市三周后需求“持续强劲”

一位分析师说,苹果新的iPhone 13阵容中每个型号的交货时间在上市第三周保持稳定,这可能表明该阵容的需求是强劲的。在一份给投资者的说明中,摩根大通的分析师Samik Chatterjee分析了新款iPhone 13和iPhone 13 Pro机型的交货时间。交货期,即购买订单后到达的时间,通常被用作衡量供需的指标。

根据Chatterjee的说法,即便对供应链的担忧挥之不去,但苹果产品线的需求指标仍然"强劲而健康"。在供应的第二周和第三周之间,除了缩短iPhone 13 mini的预计交货日期外,交货时间是持续稳定的。

例如,全球平均交货期为:iPhone 13为21天,iPhone 13 Pro和iPhone 13 Pro Max为36天,iPhone 13 mini为16天。只有iPhone 13 mini的交货时间在上市的第二周和第三周之间有所拖延。

在占所有iPhone出货量35%的美国,iPhone 13和iPhone 13 mini可以在Apple Store当天提货,但没有iPhone 13 Pro或iPhone 13 Pro Max型号。

与中国和英国这三周的情况类似,除iPhone 13 mini外,所有机型的交货时间目前都保持稳定,与美国相同,英国的交货时间有所放缓。

Chatterjee写道:"虽然iPhone 13的交货时间比iPhone 12的交货时间要长,但需求指标似乎仍然强劲,最重要的是好于投资者对升级者和转换者的需求不振的一致预期。"

该分析师将其12个月的苹果目标价格维持在180美元,高于175美元。新的目标是基于摩根大通2022年苹果6美元的盈利预期的30倍左右的市盈率。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