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04 21:12

影院在门口发土豆和压缩饼干 网友:《长津湖》看到一半直接泪崩

作为今年的国庆档影片,《长津湖》的口碑和票房表现都不俗,甚至打破了占据排片占比、观影人次、上座率等多项数据记录。

据媒体报道,日前,有网友发布视频称,在观影厅入口处放水和纸袋,当看完影片《长津湖》后,才知道了影院的良苦用心。

视频

从视频中可以看出,在影院的观影厅门口,摆着水和纸袋,观看《长津湖》的观众可以领取到一瓶水和一个纸袋。在进入观影厅后,打开才发现纸袋里面是土豆和压缩饼干。

对于为何电影院会发放这些土豆和压缩饼干,当时网友还不清楚。但是直到他观影到约100分钟时,在看着旁边的纸袋,瞬间破防,直接泪崩。

而据一名亲历长津湖战役的96岁老兵讲述,当时吃的都是炒面,咽不下去就用雪和在一起吃。后来又有了土豆,但是因为都是时间紧急都是刚刚烧熟就拿起来吃。

由于天气太冷,战士们当时的手都冻麻木了,也不知道烫,也不不剥皮,拿起来就吃,结果导致很多战士吃的时候都把嘴皮给烫坏了。

对此,网友纷纷表示:

让世人都能体验一下,志愿军的口粮是什么味道!缅怀先烈!

炒面其实是炒面粉,上次自己炒了点试了下,真的咽不下去。

看完后一直以为最后会有彩蛋,在电影院静坐了十几分钟,走出电影院后,看着万家灯火通明,一片祥和,我觉得那便是最后的彩蛋。

今天我们不是观众,而是历史的继承者,永远要记得我们的盛世来之不易!

应该发炒面和雪。

发的这土豆比战士们真正吃的要好一百倍呢。

据悉,来自灯塔专业版实时数据显示,截至10月4日18时,电影《长津湖》上映第5天,票房突破19亿元,当日票房占比73.9%。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