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04 18:30

亿万富翁驾飞机坠毁 机上8人全遇难:目击者称坠毁前已着火 飞机引擎关闭

当地时间10月3日,一架私人飞机坠毁在意大利米兰市的一个无人办公大楼,机上8人全部遇难,包括亿万富翁。

飞行员是68岁的罗马尼亚亿万富翁丹彼得雷斯库(Dan Petrescu),他与妻子和儿子一起飞行,全部遇难。 该飞机在从米兰利纳特机场起飞,准备飞往撒丁岛,起飞后不久就坠毁了。

一些目击者说,这架单引擎的皮拉图斯PC-12型号飞机在坠毁前已经着火了。当地居民朱塞佩对路透社说:我听到头顶有飞机的声音,听上去好像飞机正在关闭引擎。然后我听到一声非常响亮的爆炸声,我房子的窗户开始摇晃,所以我连忙打开窗户,看到一股巨大的烟雾升腾。”

据悉,丹彼得雷斯库是一名房地产开发商,他是罗马尼亚最富有的人之一,飞机上除了他、他的妻子和他们30岁的儿子外,还有一名儿童遇难。其他4人身份暂未得到确认。

目前,官方已经正式启动对坠机原因的调查。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