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04 17:15

惊险!美国一飞机起飞时撞鸟导致引擎起火:乘客叫声响彻机舱

据媒体报道,日前,美国廉价航空公司精神航空(Spirit Airlines)的一架客机在起飞时撞到了鸟,导致右侧引擎起火,有乘客拍到了这惊险一幕。

据悉,此次航班是从新泽西州的一座机场起飞后,前往佛罗里达州的劳德代尔堡。就在飞机在跑道上加速起飞时,不慎与鸟相撞后,鸟被卷近飞机右侧引擎,导致右侧发动机起火并冒出浓浓黑烟。

从视频中可以看出,飞机的引擎已经起火并冒着黑烟。看到此景后,机舱内的乘客也十分慌张,纷纷惊恐尖叫着火了”,甚至有人哭出了声,恐怖的氛围瞬间笼罩整个机舱。

在乘务人员发现问题后,通过广播要求乘客保持坐姿。不过,乘客们并未听劝,反而是站起来,从头顶的行李架上取出他们的物品,并大喊着要下飞机。

最终机长成功将飞机停下,乘务人员指引乘客通过充气滑梯疏散。不过,在撤离过程中,虽然乘务人员一再要求乘客不要拿行李,但是多名乘客不听劝告带上了行李。

幸运的是,当时机上共有 102 名乘客和 7 名机组人员,撤离过程中仅有两人受轻伤。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谷歌Pixel 8a渲染图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