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04 16:07

继爱奇艺,优酷、腾讯视频宣布取消剧集超前点播服务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4日 消息:今天中午,爱奇艺突然宣布,将取消超前点播服务,并且还会同步取消会员用户的贴片广告,让不少人感到意外。

而正在不少网友猜测,腾讯视频优酷是否也会采取一样的措施时,这两家也纷纷在官方微博宣布即日起取消剧集超前点播服务。

腾讯视频VIP官微发文称:尊敬的腾讯视频VIP会员,即日起腾讯视频将取消剧集超前点播服务,并停止超前点播内容更新。腾讯视频一直高度重视会员用户体验,并将持续提供更好的视听服务。祝大家节日快乐!

优酷同样通过官微宣布:尊敬的优酷会员,即日起优酷将取消剧集超前点播服务。优酷始终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优质的视听体验。祝大家节日快乐!

上个月,腾讯视频的超前点播"逐集解锁"的规则受到社会的广泛关注,还遭上海市消保委点名。上海市消保委发文表示,腾讯视频在《扫黑风暴》的超前点播中既然是按集收费的,那消费者就有权选择他要看的那一集。所谓"按顺序解锁观看"涉嫌捆绑销售是对消费者选择权的漠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腾讯不想跌落王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