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04 14:54

Google Chrome正在继续推动云照片模块整合过程

Google正在疯狂地将其网络浏览器变成其其他产品和服务的门户,虽然这一活动是否会激怒竞争对手和监管机构,还有待观察,但似乎没有人可以阻止Google的行动。这些新的和即将推出的功能大多围绕着搜索结果和新标签页,现在还将获得一个新的模块,只要打开一个新的浏览器标签,就会出现你的Google照片内容。

Chrome浏览器无疑已经有了长足的进步,不仅在功能方面,而且在用户界面方面。标签式用户界面不再局限于每个窗口的单一页面,它为更多的体验打开了大门,尽管其中一些是有争议的。新标签页已经超越了单纯的空白画布,成为一种网站链接、其他服务甚至广告的集结地。

Chrome新标签页现在有很多"模块",几乎所有模块都与Google的产品有关。最值得注意的是"发现",它根据你的搜索和偏好(Google知道的)浮出潜在的有趣文章。最近,人们看到Google也将Google硬盘整合到该部分。

最新加入该页面的将是Google照片"回忆",这是Google云照片服务的一部分,根据事件和日期整理和组织照片。一旦用户启用,他们将能够看到新的"回忆",节省他们的时间,不必定期检查Google照片或等待通知。与Google Drive的整合一样,这项功能隐藏在Chrome的Canary版本中的一个测试标记下。

这项功能对于可能已经在使用Chrome浏览器的Google照片重度用户来说可能带来好处。它位于一个你在使用Chrome时最有可能看到的页面上,非常方便。也就是说,这也表明Google有意让其浏览器成为进入其服务的门户。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

B站电商,须过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