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1-10-04 14:03

爱奇艺取消剧集超前点播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4日 消息:继此前各大视频平台超前点播功能被批之后,腾讯、优酷纷纷推出了可超前点播选集解锁的服务。让人意外的是,爱奇艺官方今天竟宣布正式取消剧集超前点播。

根据爱奇艺VIP会员官博发文,爱奇艺正式取消剧集超前点播,同时取消会员可见的内容宣传贴片。

原文如下:

尊敬的爱奇艺VIP会员们,大家好!

今天起,爱奇艺正式取消剧集超前点播,同时取消会员可见的内容宣传贴片。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希望每一位用户在爱奇艺都能获得更好的体验。祝您假期愉快!

上个月,腾讯视频的超前点播"逐集解锁"的规则受到社会的广泛关注,还遭上海市消保委点名。上海市消保委发文表示,腾讯视频在《扫黑风暴》的超前点播中既然是按集收费的,那消费者就有权选择他要看的那一集。所谓"按顺序解锁观看"涉嫌捆绑销售是对消费者选择权的漠视。随后,腾讯视频优酷纷纷上线超前点播选集解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