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04 11:22

中国恒大/物业暂停交易!曝合生创展拟收购51%股份:金额超400亿港元

10月4日一早,中国恒大在港交所公告,中国恒大集团的股份将于今天(4/10/2021)上午九时正起短暂停止买卖。恒大物业也在同一时间暂停交易。

需要注意的是,地产巨头合生创展集团也同时公布,今早(4日)起停止买卖,待发一项主要交易,有关收购一家在联交所上市的公司股份,及可能要根据香港收购及合并守则而对相关公司的股份提出的强制要约。

有知情人士透露,合生创展拟收购恒大物业约51%股份,获恒大物业控股权,交易金额或超400亿港元(约331亿元人民币)。

据悉,在此次暂停交易之前,碧桂园方面就曝光过曾欲收购恒大物业的消息。

当时,碧桂园服务执行董事、总经理李长江表示:我们确实与恒大物业接触过,但价格没谈拢,未来是否还会与恒大物业有合作,这个决定权不完全在我们,不排除还会有深度合作。

从恒大集团近期的种种事件来看,目前恒大确实深陷危机之中,此前许家印还曾亲自确认公司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巨大困难,全体恒大员工都经受着从未有过的严峻挑战。

根据目前已知消息,恒大似乎正在试求通过变卖资产的方式迅速回笼资金,以渡过当前难关。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