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04 09:31

中国恒大股票暂停交易:此前称遇到前所未有的困难

10月4日消息,根据最新报道显示,中国恒大在港交所公告,中国恒大集团的股份将于今天(4/10/2021)上午九时正起短暂停止买卖。

因此,与该公司有关的所有结构性产品亦将同时短暂停止买卖。

需要注意的是,前不久港股恒大汽车发布《终止建议根据特别授权发行人民币股份》公告,恒大汽车在公告中称,经慎重考虑后,公司与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双方同意终止上市辅导协议,并将会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深圳监管局报告。

因此,建议发行人民币股份将不再继续进行。

另外,根据相关报道,恒大汽车的一些项目已经因为欠款停工,公司市值也从最高处跌落6000亿元港币。

据悉,9月21日中秋节,许家印曾给恒大全体员工写过一封家书”,他表示当前公司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巨大困难,全体恒大员工都经受着从未有过的严峻挑战。

但许家印当时表示,坚信恒大一定能尽快走出至暗时刻,加快推进全面复工复产,实现保交楼”目标,向购房者、投资者、合作伙伴和金融机构交出一份敢担当、负责任的答卷。

而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恒大的情况确实大不如前,且现阶段非常艰难,能否挺过至暗时刻还有很大悬念。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