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1-10-04 09:19

我国的高铁列车上有给手机充电的插座吗 10月4日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2021年10月4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高铁的,问题是“我国的高铁列车上,有给手机充电的插座吗?”这个问题想必坐过高铁的人都知道,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我国的高铁列车上有给手机充电的插座吗 10月4日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今天问题:我国的高铁列车上,有给手机充电的插座吗?

A、通常都有

B、没有

正确答案:通常都有

我国的最早一匹动车组因为是引进其他国家动车技术,完全按照其他国家的动车组技术资料造的。所以没有考虑设置充电插座。后期返厂大修的时候,又因为没有办法重新布线和加装变压器变流器。导致我国很多老的动车组没有充电插座,只能在强上加装几个插座。不过,我国后期建造的动车组全部都有插座。

动车组列车每个二等座席每节车厢两端的墙上和大件行李存放处下方,卫生间内,这三个地方有电源插座;一等座席车厢中两个挨着的座椅下设有1个电源插座;商务座席车厢中,每个座椅下都有1个电源插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